令狐裘裘裘裘裘☆

头像画师憨八嘎的守望,已授权。
写文使我快乐,请点开简介看一看。
只吃all园all,bl园丁性转园攻园受都可,bg双性转吃园攻,gl只吃园攻,bg随意但有点偏向园攻,雷医园医,雷社园,除了all园all其他一律雷,只是雷的程度不一样罢了。
求你吃占园,求你吃裘园。

【占园】《轮回》

#晚自习摸鱼真的爽
#伊莱·克拉克×艾玛·伍兹
#只是摸鱼而已,会很粗糙并且ooc爆炸,作业是什么,我不写。
#对不起明天一定更补偿文orz



“伟大的旧日支配者啊……请最后给我一次机会……若是我们这一世还不能在一起,那么我自甘堕落为您黄袍下的奴犬,生生世世为您所用。”
跪在那无以名状者面前的,是一个穿着黑色帽兜蒙着眼的男人,那男人的身边站着一只猫头鹰,猫头鹰张着自己那双大大的湖蓝色的双眼,而他透过猫头鹰的右眼正悄悄的观察面前这高大的神的反应,哈斯塔自然知道他在看他,但他也不介意,相比之下,他更感兴趣的,是男人最后那句话。
“若是这一世不成功,那你永生永世不得超生,只做吾一人之奴隶,当真愿意么,守望未来之人……伊莱·克拉克。”
“是,我不后悔。”
哈斯塔帽兜下的眼睛闪了闪,他想收了面前这男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没别的,只因他的能力会给自己提供很大的帮助,并且这个男人也不会成为自己今后的累赘,但眼下,他更好奇的是他们之间最后一世会发生的——以及他的选择。
“当真?”
“我怎敢欺骗神明。”
“那好。”
哈斯塔挥挥手,克拉克的面前就出现了一条裂缝。
“顺着这裂缝走去,你将会获得新的肉体,并不会失去任何一世的记忆,你将会在十八岁那年遇到你心仪之人,那是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感谢您,伟大的神。”

“呜……呜哇——!!!!!!!”
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家里,降生了一名男婴。
那男婴的脸上带着黑色的纹路,这正是转生之后的伊莱·克拉克,他睁开如夜色一般漆黑的眼眸,象征性的哭了一嗓子后扭头打量着周围。
白色天花板,白色墙壁,手术台,精疲力尽的女人,满头大汗的医生。
他明白,这是他新的肉体的出生,那个女人是他的母亲。
他回忆着神的话,并满心期待的等待着十八岁的到来。

“母亲。”
克拉克穿着黑色的衬衫,眼前蒙着一块上面带有奇怪纹路的眼罩,对着面前这女人微微颔首 随后转过身去,一直站在他肩上的猫头鹰咕咕的叫着,扑扇着翅膀绕着他飞,他伸出手,猫头鹰落在了他的手指上,他伸手,轻抚它头顶绒毛。
“乖,卡塔纳克。”
猫头鹰愉快的叫了两声,然后再次落到了他的肩头。
“母亲,是去健身房的时间了。”
女人微笑着抬起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点了点头。
“嗯,注意安全。”
伍兹,我十八岁了。
今天,会遇到你吗。……
 

“啊啊,非常抱歉!”
克拉克从健身房里出来,浑身大汗淋漓,他走到路边的小摊那买了一桶爆米花,一边吃着一边往前走去。
忽然,他看到一个女孩迎面跑来,似乎是速度太快了的缘故,她注意到了面前的克拉克可却根本来不及停下,就这么撞到了他身上,他后退了几步稳住身形顺便接住了女孩,只是可惜了那一桶爆米花撒了一地。
猫头鹰眨眨眼,歪歪头飞到地上叼起一颗爆米花吞入腹中,而后站在克拉克的头上打量着这个女孩。
粽短发,绿眼睛,黄草帽,绿围裙,小雀斑。
能拥有这些特征的,在他的记忆里只有她一个人。
她听着女孩慌慌张张的道歉,看着女孩手忙脚乱的却不知该干什么,抿唇,微微一笑。
伍兹,我终于找到你了。
“没关系,亲爱的小姐,不必紧张,如果可以的话,不知我能否有那个荣幸知道您的名字?”
“我叫艾玛。”
听他那么说,女孩松了口气,她抬起头,礼貌性的直视着他的遮眼的面罩,虽说她是在十分认真的盯着面罩,可他却觉得,她是在透过面罩盯着他的眼睛。
“艾玛·伍兹。”

不知是不是因前八世的缘故,伍兹很快就和克拉克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虽说克拉克很想立即表达爱意,但他知道这一世的伍兹是没有记忆的,如果想要与她在一起,那必须要慢慢等候,等候合适的时机。
“伊莱伊莱!你看,这是我给卡塔纳克做的新衣服噢!”
伍兹蹦蹦跳跳的朝着他来了,看起来十分高兴,她的手里拿着一件看似西装的小马甲,等凑到他跟前之后搓了搓猫头鹰的小脑袋,然后小心翼翼的试图给它穿上衣服。
猫头鹰眨眨眼,也就乖巧的配合了。
克拉克抿唇,透过巡视之眼看着异常认真的脸忍不住轻笑出声,伍兹听见了也知道他是在笑什么,也就没有出声发问。
终于,穿上了新衣服的猫头鹰看上去可爱了许多,伍兹满足的把那只小巧的鸟儿搂在怀里揉揉搓搓,猫头鹰也十分享受的蹭了蹭伍兹的手。
看到了这一幕的克拉克:好羡慕哦。

不知是不是前几世的缘故,伍兹慢慢的喜欢上了克拉克。
其实伍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第一次见到克拉克的时候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见到老朋友的怀念感和熟悉感,这种感觉使伍兹很快对他有了好感,事实上前三世的伍兹差一点就能与克拉克在一起了,可惜各种各样的原因迫使他们分开,走远。
“克拉克先生……您对我,究竟是怎样的心情呢?”
伍兹翻看着手机里他们的合影,满面愁容,她深深的叹了口气,隔着屏幕抚摸着克拉克的脸。
“会是与我一样吗?不会吧……。”
而另一边的克拉克,此时也在叹气。
他翻看着他偷拍到的各种各样的伍兹,眼里满满的都是爱意。
“伍兹……。”
“你究竟,是不是也爱着我的呢?”

“伍兹……快走……!!!!”
克拉克狠狠地推了一把伍兹,并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她。
而追着来的那三个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男人看着挡在前面的克拉克,甩了甩手里的酒瓶子开口,语气里满是嘲笑与不屑。
“哟,小伙子,不错啊,还会护着小女朋友,告诉你吧,我们不想打人,识相点,乖乖把你的小女朋友交出来让她好好伺候我们哥几个!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
伍兹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克拉克与那些男人们,咬咬牙,转头跑开。
克拉克,等着我。
伍兹回头看了一眼克拉克,随后加快了速度。
克拉克见着伍兹终于离开了也就松了口气,他知道伍兹绝不是抛弃他,但男人们可就不这么想了,他们看着伍兹跑开,随后对脸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瞧瞧,多么可笑啊,你用命保护的小女朋友竟然就这么抛弃你了,所以说,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要保护她?快让开!”
“如果我说不呢?”
克拉克仰起头,肩上的猫头鹰也发出一串异常尖锐的叫声。
领头的男人脸色一黑,挥挥手,几个男人蜂拥而上。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弟兄们,打他!”

“克拉克先生!!!!!!”
克拉克一个人怎能敌得过那么多身强力壮的中年男人。
很快,克拉克就被打的遍体鳞伤,卡塔纳克也半死不活的躺在一边,男人们叼着烟狠狠地踩踏他的身体,他却根本无力反抗,只能本能性的缩成一团,他的头部被两三个啤酒瓶重重击打过,鲜血孜孜不倦的从伤口中流出来,他近乎昏迷,但他心中一直有个声音喊着,不行,不能睡,艾玛还在等着他。
终于,他听到了那声呼喊。
男人们自然也听到了,他们也看到了伍兹身后跟着的警察,纷纷抛下了克拉克转身夺路而逃,而警察们迅速追上,将他们数尽捉回。
此时有些娇小的伍兹突然就像有了无穷的力量似的,她将半死不活的猫头鹰塞进了一个警察怀中交代了一句后将克拉克拦腰,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迈开腿奔跑起来。
克拉克看到了这张熟悉的脸安心的笑了出来,他知道自己再也撑不住了,在他面前似乎出现了拿着巨大镰刀的死神,他感觉自己的生命似乎快要走到了尽头一般,前几世的每一个片段每一处回忆都如人生的走马灯一般从他的眼前走过。

第一世,他在一户人家的花园里遇到了伍兹,并为之疯狂
可一场大火却彻底将他与伍兹阴阳两隔。
在他绝望之时,他见到了神,旧日支配者,无以名状者,黄衣之主——哈斯塔,哈斯塔看中了他的能力,于是他就以他能够预见未来的能力与哈斯塔进行了一场看似公平的交易,约定八世,八世后若他还未与伍兹在一起,便留下灵魂做他的奴隶,永世不得超生,于是哈斯塔给了他八世的时间,自然,也给了他放弃的机会。
第二世,他在孤儿院遇到了年纪尚小的伍兹,并暗中决定守护她长大。
可没过多久她便被一户人家领养,从此再没遇见。
第三世,他在酒吧遇见伍兹,伍兹在那家酒吧里当一个陪酒女。
可第二天克拉克再去那家酒吧问起伍兹的时候,却得知伍兹因被昨晚的那个男人强行夺走了第一次而跳楼自杀了。
第三世,他在雨天的路边遇到撑着伞的伍兹,他十分顺利的与伍兹成为了好朋友。
可因某些原因被迫与伍兹决裂,从此伍兹再也没有出现过。
第四世,他在学校里遇到了伍兹,他十分顺利的和伍兹成为了朋友。
可没过多久,伍兹身边便出现了一个男孩,伍兹笑着对他说,这是她的男朋友。
第五世,他在他家里见到了伍兹,他依旧十分顺利的和伍兹成为了朋友。
可伍兹是一名收钱办事的雇佣兵,那一世里他结了太多太多仇,仇家找来了伍兹,花了高价买下他的性命,他死于伍兹之手。
第六世,他在豪宅前见到了正从车上下来的伍兹,并努力了与之相爱。
可伍兹的家人却看不上他,伍兹被迫与他断了联系,当他好不容易才找到她时,她已被迫嫁为人妻。
第七世,他在贫民窟见到了伍兹,伍兹穿着破烂不堪,饿的瘦到皮包骨,他细心的照料着伍兹,很快使她爱上了他。
可伍兹却因他不在家饿急了自己从家中跑出去偷东西吃而被那家狠心的人活活打死。
第八世,他在一家公司里见到了伍兹,他主动出击追求她,而不知人间世事无常十分单纯的小姑娘很快便对他心动了,但因为害羞,并没有表现出来,也没有明确答应他的请求。
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伍兹所在的公司起了大火,熊熊大火燃烧着整栋房子,克拉克毫不犹豫的冲进去保护伍兹以确保她可以逃出去,自己却死在了大火之中。
第九世……也是最后一世。

“克拉克先生……。”
伍兹捂着脸,眼泪从指缝中流出,她无声的哭泣着,低声的呼唤着深爱之人的名字。
这已经是克拉克躺在医院的第十天了,始终没有醒过来的迹象,期间克拉克的母亲来过很多次,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与在床边哭泣着的女孩,她只是轻轻抱了抱伍兹,之后与克拉克说了些话,那些话往往能使她泪流满面,直到离去的时候都还是满脸的泪。
“克拉克先生……。”
伍兹抓着克拉克的手,猫头鹰站在伍兹的肩头看着床上的主人,她开口,声音颤抖。
“如果你醒来了……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谁知听到这话的克拉克睫毛竟轻轻颤抖着。
伍兹自然是注意到了,她的身体因激动儿微微抖动起来,她张口,一声一声的呼唤着,不知为何,她死死的闭上了眼睛。
“克拉克先生……。”
“您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如果您醒来了,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当然……我亲爱的。”
一个又轻又沙哑的男声回应了她。
伍兹惊喜的睁开眼,她看见,病床上的克拉克睁着那双黑眸子正盯着她看,他看起来十分憔悴,但感觉没什么大碍。
“我一直深爱着您……原来您竟也深爱着我,我的甜心。”





—— 九世了。
——我终于成功了。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