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裘裘裘裘裘☆

头像画师憨八嘎的守望,已授权。
写文使我快乐,请点开简介看一看。
只吃all园all,bl园丁性转园攻园受都可,bg双性转吃园攻,gl只吃园攻,bg随意但有点偏向园攻,雷医园医,雷社园,除了all园all其他一律雷,只是雷的程度不一样罢了。
求你吃占园,求你吃裘园。

【占园】《某临时短打起个鸡儿的正经名字》

#某临时短打写个鸡儿但我开篇警告,我好难受今天负能很多任性一回不会有人怪我的吧。

#非庄园时间线,未婚妻被我吃了。





“告诉我,我亲爱的伍兹小姐。”


“您渴望的到底是什么?亲情?友情?亦或是……爱情?”

————————————

伍兹与克拉克是很好的朋友。

伍兹知道,克拉克是个很好的男孩儿。即使他看上去有些神秘兮兮的,说话也有点不着调,但这依旧无法改变他是个温柔的人的事实,他会伸出手抚摸她的头,会用自己那十分有磁性的男低音为伍兹哼唱一首悠扬的歌谣,会让役鸟飞去很远的地方为她采来稀有的花种。而克拉克也知道,伍兹是个好姑娘。即使他知道她的内心并不如表面那般阳光可爱,但这依旧无法改变她是个坚强的姑娘的事实,她会编漂亮的花环为他戴在头上,她会提着小小的工具箱踮起脚尖跳着自己刚刚学会的舞蹈给他看,她会尽她所能的弄到一切他需要的东西送给他。

他们喜欢着对方——不,倒不如说是“热爱”或者“爱”,这之中的哪一个形容词,都比喜欢要贴切的多。

他们迷恋着对方,可却又不敢说破。

只是最近,伍兹看上去有些苦恼,闷闷不乐的,就连她最喜欢的香水百合种子也无法使她开心起来。

“艾玛,怎么了,最近总是闷闷不乐的……有什么是我能帮到你的吗。”

他的姑娘偏过头,脸上又挂起了一贯使用着当然微笑。

“伊莱,我想收获友情。”

克拉克沉思一会儿,最终点了点头。







最近伍兹多了很多朋友,她每天都在被各种各样的人约去各种各样的地方,但她看上去依旧很不开心。

克拉克当然知道伍兹有心事,但他是先知,不是催眠师,他无法看透也无法诱导伍兹说出内心深处的想法,于是只好安静的陪伴她。

“伊莱,我想收获亲情。”

伍兹眨了眨翠绿色的大眼睛,就这么看着克拉克。

克拉克思考了一下,最终点头应下。

“好,就让我为你找一位兄长。”

伍兹起身,转身离开,只是看上去依旧不是那么开心,没过一会儿,一位带着绿色兜帽的男性上前,很快与伍兹打的火热,但她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兴奋。

“她究竟缺少什么?明明她的愿望我一一实现。”

克拉克有些摸不着头脑,转身,回了自己的小屋子。









没过几天,伍兹又来了,只不过这次她手里抓着的不是工具箱,而是一个木质的小盒子,那个小盒子被她紧紧的握在了手里,看上去十分重要。

“艾玛,那是什么?”

克拉克十分好奇,忍不住问了出来,伍兹眨眨眼,冲着他笑了笑。

“伊莱,我想收获爱情。”

什么……?

克拉克睁大了眼睛,伍兹最近有什么喜欢的人了吗?

是朋友,是哥哥还是别的什么?

他很想拒绝,但他不忍心看待他的小甜心脸上挂满了失落,于是他握紧了拳头,似乎下了个决心,张口。

“你已经收获了爱情。”

说着捏起伍兹的下巴,吻上她柔软的嘴唇。

“呜……。”

伍兹并没有反抗,她在费力跟上克拉克舌吻时的节奏,她伸手,抱住了克拉克的腰,与之深情接吻。

良久,他们松开了对方,伍兹眨眨眼,轻轻的将那个小盒子打开,只见里面安静的躺着一只钻戒。

克拉克觉得,自己的春天来了。

评论(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