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裘裘裘裘裘☆

头像画师憨八嘎的守望,已授权。
写文使我快乐,请点开简介看一看。
只吃all园all,bl园丁性转园攻园受都可,bg双性转吃园攻,gl只吃园攻,bg随意但有点偏向园攻,雷医园医,雷社园,除了all园all其他一律雷,只是雷的程度不一样罢了。
求你吃占园,求你吃裘园。

【杰园裘】《笑·地位》下①(完结篇)

#由于我的不是,导致这篇似乎无法以我原本设想好的结局完结了。

#烂尾了烂尾了,我对不起大家,这篇之后会有番外。



“艾玛,吃蛋糕吗。”

“别听那家伙的,你不是最爱吃这个,来吃这个,艾玛。”

“……艾玛,这是我做的红茶。”

“艾玛,先别喝,先来尝尝我做的果酱。”

“艾玛……”

“艾玛……”

“艾玛……”

好吵。

“………………别吵啦!!!!!!!!!”

终于,伍兹不堪重负的吼出了声,男人们明显都被吓了一跳,端着东西身子一颤就那么僵直着站在那。

伍兹揉了揉被吵到发痛的太阳穴,皱着眉看着那两个被吓到脸色惨白的男人,指了指自己桌子上的空位置。

“现在,把东西放下,我都会好好吃掉的,你们,给我出去。”

男人们僵着身子点点头,把手里端着的小托盘放在了她的桌子上,随后转身离去,伍兹看着俩人终于走了,这才松了一口气,开始考虑起关于三人之间的事情来。

“都怪你那么吵,你看,艾玛生气了!”

门外,裘克插着腰大声数落面前那人,义肢狠狠跺地发出沉闷响声,他睁大了眼死死瞪着杰克的脸,被瞪着的人也不甘示弱的回瞪了回去。

“如果我没记错,你吵的声音比我还大。”

“哈!我从小到大都这样,她不会介意的,但她会介意你!”

杰克皱着眉,坦白说他真的不想跟这野蛮人争斗,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泡一杯卡布奇诺,之后再送到人房间里谢罪,于是他就真的这么做了,转过身毫不迟疑的离开,跑进厨房,留下裘克一个人站在门前尴尬。

裘克挠了挠头,最终也决定去买点什么来赔礼。

毕竟干站着可不是好选择,万一艾玛因为这个而选择了那个臭小子呢?

裘克想。




终于走了。

房间里的伍兹等了许久,终于,门外也没了俩个人吵闹的声音,她松了口气,双手托腮凝视着面前黑漆漆的电脑屏幕,她知道一直拒绝考虑不是办法,她没法二者兼得,是时候做出决定了,裘克,杰克乃至她自己,都在等一个答案。

是选择曾经爱而不得现在依旧爱着的裘克,还是选择一直守护着她深爱着她的杰克?

她不明白,她不知道,她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由她来做出选择,她不知道这道选择题究竟哪一边才是正确答案,她究竟要怎么做才能不伤到那两个人的心。

一边是朋友,一边是哥哥,而她就是中间那审判的天平,只要向一边倾斜,另一方便会堕入地狱,但她必须倾斜,如果再不做出决定,下地狱的不会是一个,而是三个。

她偏头,看到外面的阳光,小鸟与随风摇曳的树枝。

或许出去逛逛,散散心会是个好的选择,她想。

伍兹并没有同杰克打过招呼,她就这样悄悄地出了门,之后哼着小曲儿在街上走,美妙的天气使她原本沉重纠结的心灵得到了暂时性的安慰,她边走边思考着,忽的看到路的对面有家冰淇淋店正在营业,于是抱着吃些东西放松心情的心理走了过去。

可她太过于粗心了,不,倒不如说,是她太过专注于那道选择题,以至于连飞驰而来的货车都没看到。

货车鸣笛,司机拼命踩着刹车可却无济于事,伍兹被吓到站在原地不敢动弹,之后身体与极速行驶的货车碰到了一起——尽管司机踩了刹车 但惯性还是让货车快速行驶了一段距离,而正是这段距离这一惯性,断绝了伍兹的未来,而这一切,都被刚从礼品店里出来的裘克看在了眼里。

“艾玛!!!!!!!!!!!!!!!!!!!”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