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裘裘裘裘裘☆

头像画师憨八嘎的守望,已授权。
写文使我快乐,请点开简介看一看。
只吃all园all,bl园丁性转园攻园受都可,bg双性转吃园攻,gl只吃园攻,bg随意但有点偏向园攻,雷医园医,雷社园,除了all园all其他一律雷,只是雷的程度不一样罢了。
求你吃占园,求你吃裘园。

《笑·地位》番外①杰园的初次相遇

“藏到这里哥哥就找不到我了吧……咦?”

小小的伍兹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她偶然发现的一处非常好的藏身处,这里被厚厚的藤蔓遮盖着,一般人根本想不到这里会有一个可供孩童躲藏的小角落,一边美滋滋的想着裘克之后不甘心但还是认输了的模样,一边用带着白色手套的小手扒开藤蔓,正当他准备迈步进去时,却发现里面蜷缩着一位“不速之客”。

那个小家伙明显注意到了伍兹,他抬起头,红色的眸子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伍兹看,里面满是警惕,他颤抖着身子往更深处缩了缩,可无奈却被身后的墙壁断了退路。

伍兹看清了,这是一个小男孩。

她眨眨眼,瞅着这个对她蛮警惕的小家伙,伸出手试图去触碰他,他身子一颤,但却没有避开。

“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伍兹歪头,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伸出手去搓了搓他柔软的头发。

小男孩眨眨眼,看着伍兹的笑容,没由来的觉得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变得甜丝丝的,正好中午,阳光从层层藤蔓之中倾斜而下,逆着光的伍兹这时候看起来有种令人窒息的美感,他呼吸一滞,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她的脸。

好美……。

他在心里小小的感叹了一句。

“我叫艾玛,艾玛·伍兹!”

“我……我是杰克,杰克·柯斯米斯基。”

伍兹抬起头,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过了一阵,她不知从哪儿掏出了一个白色的面具,递给他。

“喏,这个给你,以后想找我玩的话,带着这个我就会记起你的哦!”

杰克愣了愣,缓缓的点点头,颤抖着伸手接过了面具宝贝般的捧在怀里,之后他看见,伍兹一拍脑袋,似乎是想起什么一般大叫一声。

“哎呀!哥哥应该快过来了,我先走了,我绝对要赢一次捉迷藏,让哥哥认输!再见啦小先生——。”

她挥挥手,关上了藤蔓往远处跑去。

“再……再见。”

他呆呆的挥了挥手,带上了面具,他偏头思考着,最终还是站了起来,往伍兹离去的那个方向跑去。

评论(2)

热度(23)